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通过优才计划做香港人 有望重投演艺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26  新浪娱乐
汤唯通过优才计划做香港人有望重投演艺界(图)

汤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电影《色,戒》大胆演出而一鸣惊人的汤唯(汤唯通过优才计划做香港人有望重投演艺界(图)),透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做香港人,成功领取香港身份证,绝对有助她走出此前的阴霾,重投演艺界继续演戏。

  汤唯在电影《色,戒》中,与梁朝伟(汤唯通过优才计划做香港人有望重投演艺界(图) 听歌)连场肉搏戏令她极速冒起,此后很久没有新工作。据北京可靠消息说,汤唯已成功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赴港领取身份证,她是继李云迪(听歌 blog)郎朗(听歌 blog)章子怡(汤唯通过优才计划做香港人有望重投演艺界(图))胡军和李宁后,另一个通过该计划领取香港身份证的人,消息将于下周一正式公布,不过碍于隐私条例,届时只会公布申请人编号。

  高志森力撑

  据知,“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共分“综合计分制”及“成就计分制”两种,曾在台湾“金马奖”夺得“最佳新演员”的汤唯,轻易通过“成就计分制”。本年度优秀人才及专才咨询委员会成员中,唯一演艺界代表高志森接受访问时说:“作为委员,我都不能确定获批准的是不是汤唯,因为所有文件都不会有当事人的名字,但是单凭《色,戒》女主角,又夺奖再加学历的吻合,还会有谁?我觉得香港应该多吸纳这种人才,以汤唯的演技,相信很多香港导演都想邀请她演出,据我所知还有几个委员极力推介她的!”

  入围“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基本条件是年龄介乎18至50岁,并证明在留港期间能自行负担自己和受养人,不需公共援助、入境和保安规定,亦没有任何犯罪或不良记录,以及有良好中英文能力和教育背景,还要备有文件证明的学士学位或良好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或备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亦可获考虑。一经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可得到很多方便,例如出入境工作时手续比以前快,同时也可令他们在工作上的自由度扩大,帮助事业发展。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