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陈百祥关菊英汤盈盈等《北京奥运》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00  新浪娱乐
钟嘉欣陈百祥关菊英汤盈盈等《北京奥运》直播

钟嘉欣

钟嘉欣陈百祥关菊英汤盈盈等《北京奥运》直播

汤盈盈

  08月21日香港讯 关菊英(听歌 blog)陈百祥钟嘉欣汤盈盈(blog)萧正楠(听歌 blog)(听歌 blog)、陈自瑶及吴国敬(听歌)等,昨晚出席沙田市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黄金直播”,现场播映中国对巴西的女子排球赛及跨栏田径项目,菊姐和嘉欣亦开金口献唱表演。菊姐表示有看奥运赛事,如果要工作,她亦会看回重播片段。至於《家好月圆》收视有被奥运影响吗?她表示第一星期知道仍顶得住,之后便不清楚了,提及有观眾不满深夜才播出《家》剧?她坦言收视应该会受影响,因为观眾不知道《家》剧会播还是不播,况且很多师奶及婆婆不会夜睡,未必能等到深夜,始终奥运是四年一次,尤其今年是中国做主人家,应该要让路的,希望大家体谅。至於会否为《家》剧举行庆功?她表示司棋姐(李司棋(blog))不在港,等她返港再计划,大家应该会相约吃饭。

  汤盈盈第一次在商场看奥运,觉得气氛很热闹。原本这晚播映刘翔(钟嘉欣陈百祥关菊英汤盈盈等《北京奥运》直播)的跨栏赛事决赛,可惜对方退出比赛,盈盈坦言有点失望,但觉得运动员不能放得太尽,要先疗好伤势,只好四年后再捲土重来。盈盈很开心看见很多中国运动员夺了金牌,觉得这是中国人的骄傲。稍后中国金牌选手将於下周来港演出及出席大匯演,她坦言也想出席,希望与金牌运动员合照,而她最想看晶晶(听歌)(钟嘉欣陈百祥关菊英汤盈盈等《北京奥运》直播 blog)表演跳水。盈盈称幼稚园时也学过体操,所以筋骨很柔软。台上阿叻)捉弄盈盈,他说有位运动员叫李珊珊,问盈盈是否喜欢她?盈盈即尷尬谓,钟意,阿叻即笑指盈盈很豁达,做奥运之星最适合。事后盈盈表示未有看过李珊珊这位运动员,只听过别人说,问她是否喜欢这位运动员?她说自己钟意体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