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2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谢霆锋和容祖儿一起去首都体育馆支持中国女排对巴西之半总决赛

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谢霆锋和容祖儿为奥运健儿加油

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谢霆锋20日参加央视栏目《同一首歌之魅力北京》

  8月22日香港讯 20日晚霆锋、祖儿及成龙(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听歌 blog)为了祝贺北京奥运会举行成功,特别去参加了央视栏目《同一首歌之魅力北京》,这场录播晚会是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及北京旅游局共同合办,更特别邀请了很多国外媒体及运动员参看。

  工作过后21日晚霆锋及祖儿连同前国家队女排(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球员孙玥一起去首都体育馆支持中国女排对巴西之半总决赛。当他们进场时现场观?一时乱起来,幸好现场工作人员帮忙下才能安顿(blog)下来!中国女排球员一出场,谢霆锋(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听歌)容祖儿(谢霆锋和容祖儿去首都体育馆观看中国女排比赛 听歌 blog)两人便起身为他们鼓掌。而早早来到赛场的二人对于现场观赛也十分兴奋,开赛前的热场,也非常配合大家的情绪,无论是玩人浪还是齐声鼓劲都十分投入,全情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还有前国家队女排球员孙玥。身旁有一位专业级的解说,令容祖儿非常高兴,一坐定便连连向孙玥讨教专业性的问题,而孙玥也热情的满足前后观?的请教和意味。

  然而最终中国队0比3输给巴西对,但他们也知道中国队已很努力去打每一局,虽然输了比赛,但赢了全场球迷的支持。而霆锋他们期待23号中国队我季军战!也希望再能去现场支持!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