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告《壹周刊》诽谤案败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
Selina告《壹周刊》诽谤案败诉(图)

《壹周刊》曾报导Selina收黄子佼百万名车,转勾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S.H.E(Selina告《壹周刊》诽谤案败诉(图) 听歌)团员Selina(听歌 blog)(本名任家萱)因不满被《壹周刊》报导“收佼佼百万名车,转勾王力宏(Selina告《壹周刊》诽谤案败诉(图) 听歌)”,控告周刊社长兼总编辑裴伟等4人诽谤。台北法院审理后认为,虽然无法查证Selina到底有无劈腿,但记者报导前已有相当充足的查证,报导也不会让人误会她周旋2男之间,昨判决4名被告无罪。

  Selina不满去年8月出刊的第325期《壹周刊》,把她比喻成拜金、感情生活复杂的人,曾在爸爸的陪同下开记者会,泪流满面地拿出汇款单据,证明自己是花钱向黄子佼(听歌)买中古车,不是报导所影射黄子佼送她BMW跑车。

  法官查出,周刊在报导前已向2人查证过车子是买卖交易,也将采访结果刊登在报导中,一般读者看了并不会产生“馈赠”的联想,也不会损害Selina的名誉,昨天判决无罪。对此,《壹周刊》法务经理叶锡波昨表示:“感谢法官的判决,会考虑是否反控Selina诬告。”Selina所属华研唱片昨表示,尚未收到法院正式公告,不便响应。 Appl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elin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