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穿毛背心冒狂风 与麦浚龙排排坐互当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21  新浪娱乐
阿Sa穿毛背心冒狂风与麦浚龙排排坐互当透明

阿Sa一身Gucci打扮到场,即使热到出汗亦不愿脱掉毛毛背心。

阿Sa穿毛背心冒狂风与麦浚龙排排坐互当透明

阿Sa与Juno只相隔五个人而坐,真的如此难见到对方?

阿Sa穿毛背心冒狂风与麦浚龙排排坐互当透明

模特儿们在充满波希米亚风情的50米长图案地毯上走秀。

阿Sa穿毛背心冒狂风与麦浚龙排排坐互当透明

Juno竟表示对绯闻女友阿娇近况不清楚。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派对前晚在9号风球下坚持举行,冒风雨捧场的阿Sa与Juno冤家路窄,同场看时装秀,完全互当透明,即使被安排同坐第一排,亦各有视线焦点,免得“一个不小心”有眼神接触!

  著名品牌某品牌前晚在湾仔会展举行派对时装秀,不少宾客如关之琳刘嘉玲、何超盈、唐贝诗、任达华夫妇、郑嘉颖、麦浚龙(Juno)及蔡卓妍(阿Sa)亦甘愿冒风雨捧场。早前阿Sa嘲讽搭档钟欣桐(阿娇)的绯闻男友Juno常在博客上爆行踪,但又故意表达含糊,害得她要经常为阿娇行踪解释,亦暗讽有人借此宣传,因此劳烦对方写博客写清楚一点。

  暗讽事件后,前晚在派对上二人更是明显不和,阿Sa与Juno虽风雨同场,却冤家路窄,由一同在采访区近距离各自接受访问,到入场被安排坐在第一行,二人都巧妙保持零交流。纵然Juno被问知不知道阿Sa同场时表示:“是吗?见到面会打招呼,但没看到她。”阿Sa亦称与Juno没有任何嫌隙,但二人看演出时并排而坐,彼此只隔五个人,却依然“运气好”看不到对方,整晚互当透明,摆明互相不满懒得打招呼。

  不清楚阿娇行踪

  Juno一见记者即自曝近日忙于外出工作,前天刚返港,经常到处飞令他有飞机恐惧症。对于阿娇在内地复出,向来对阿娇行踪“了如指掌”的他却突然变得十问九不知地说:“不清楚,我没看报道所以不知道,如果是,我会鼓励她。”问他是否与阿娇没联络,他即解释:“经常搭飞机,排舞又要关电话,所以没有。”那是否真如早前所传的已分手,Juno听罢即紧张地说:“不是,有聊天,有联络。(那为什么不知道她复出?)我们很少讲公事。(谈情?)那又不一定,她工作的事情还是交给她的公司答。”

  品牌为嘉宾买保险

  至于阿Sa一身六万多元的行头,乃由某品牌为她精心打造,故穿起毛毛背心热得一身汗的她,亦不肯脱下这件派对战衣。她表示因台风关系,发型及化妆师未能截车来帮她打扮,最后要用专车接载他们,才不至于失场,但坦言出门时亦担心有大树塌下。她接着透露昨天原本举行庆功宴,慰劳小朋友们为慈善唱片出力,但因台风取消,令他们十分失望。对于阿娇在内地复出,阿Sa说:“很多事情还未定。”而这次某品牌在9号风球下仍可以如期在会展举行活动,但同一场地的电脑展下午却要腰斩。大会公关表示可能由于电脑展是开放给公众的,某品牌则是私人派对形式,并已为所有嘉宾购买来回程的保险,而之前亦已向会展方面表明会如期举行。

  阿Sa战衣:毛毛背心 24,700港元

  图案连身裙 24,660港元

  腰带 4,750港元

  高跟鞋9,150港元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