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生日走秀 甜丝丝曝黎明陪切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27  新浪娱乐
乐基儿生日走秀甜丝丝曝黎明陪切蛋糕(图)

乐基儿甜蜜透露黎明已提早与她切蛋糕庆祝生日。

乐基儿生日走秀甜丝丝曝黎明陪切蛋糕(图)

姚书轶无惧风雨出场,状态很好。

乐基儿生日走秀甜丝丝曝黎明陪切蛋糕(图)

郑嘉颖抽空前来捧场。

乐基儿生日走秀甜丝丝曝黎明陪切蛋糕(图)

乐基儿事业爱情两得意。

  新浪娱乐讯 前天28岁生辰的乐基儿(Gaile),当晚与姚书轶为某品牌担任模特儿,在工作中度过生日。她直言刚从美国探亲回来,黎明(Leon)还已预先为她庆祝:“昨天没有上街,因为刮大风,留在家里看电视吃东西。(二人世界切蛋糕?)跟Leon和几个朋友一起。”

  问到黎明送了什么礼物,Gaile甜丝丝地说:“蛋糕啰!我们不兴送生日礼物。”至于是不是结婚当礼物,她则笑而不答。谈到生BB问题,她便说:“暂时还不用。”她又表示送上祝福给新婚的刘嘉玲梁朝伟。而完场后,Gaile亦表示会立即回家,不会外出。(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