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无交流 传因争郭台铭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30  新浪娱乐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无交流传因争郭台铭不和(图)

一身Gucci的之之,全身装扮总值55,480港元,比嘉玲逊色。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无交流传因争郭台铭不和(图)

坐在邓婉颖两旁的之之(左)与嘉玲,全程互当透明。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无交流传因争郭台铭不和(图)

获Gucci亚太区CEO邓婉颖亲自迎接的嘉玲,排场十足!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无交流传因争郭台铭不和(图)

被女友摸大腿的黄家诺,因与旧爱之之同场而一脸不自然。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关之琳曾先后与郭台铭传绯闻,但却同人不同命,嘉玲刚与拍拖多年的梁朝伟拉埋天窗,而关之琳的感情生活则没有着落!前晚二人在时装活动上碰头,座位只有一位之隔,但却全程没有交流!

  曾先后与台湾富商郭台铭传绯闻的刘嘉玲及关之琳,被指因争郭台铭而不和,前晚二人在某品牌时装秀上碰头,虽然只相差一个座位,但没有任何交谈或眼神接触,全程零交流!某品牌行头逾八万元的嘉玲,获不少人服侍,排场十足,而她与伟仔的新婚生活更是传媒焦点,难怪关之琳被比下去!

  伟仔担心安全

  身穿松身衣的嘉玲再度惹来大肚疑云,问到伟仔在哪儿,她说:“他在家里,本来我们去北京看女排决赛,但中国队进不了决赛,所以没去。来的时候,他不停告诉我正在挂几号风球,又问我这么大风是不是还要出去!(努力造人?)多谢关心。(穿松身衣是不是有喜?)不要敏感,没有好消息,一切顺其自然,只是现在穿衣喜欢印度Feel而已!”另外,她表示没有听闻张曼玉将于年底结婚的传闻,但会恭喜对方。

  至于全身行头约五万元的关之琳,与金燕玲结伴到场,她透露早前在欧洲各地旅行,问到是不是与男友同行,她说:“跟大群朋友去。(有好消息?)过段时间再告诉大家。(发展中?)发展中的朋友一定有,但我要求高,而且习惯单身,想找个人拍拖但较难。(你春风满面?)我经常运动而已!(很多人自嘉玲和伟仔结婚后有结婚冲动?)未必一定结婚才开心!每个人心态不同,未必结婚才好,眼下我很享受自由自在。”

  活动上,关之琳与旧爱黄家诺碰头,二人大方打招呼,但带着新欢到场的黄家诺一脸不自然,当女友搭他大腿时,他还立即保持距离。(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