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提早赴港避风 不计报酬为何润东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35  新浪娱乐
郭品超提早赴港避风不计报酬为何润东拍片(图)

郭品超与某品牌女高层聊个没完

  新浪娱乐讯 台湾型男郭品超在某品牌时装秀上透露,最近正在休息,等新戏开拍,问到何润东是不是投资新戏让他演男主角,他大方承认:“他讲过,计划在两三年前已构思,现在还在讨论,正在看小说找剧本。(找徐熙媛张娜拉演女主角?)还不知道,但跟谁拍都无所谓,如果真的拍亦不会收钱,当是我们一起投资,估计投资三百万。(怕不怕亏本?)赚钱亏本都无所谓,最重要是好看。”另外,香港前晚悬挂9号风球,机场一片混乱,幸好郭品超提早于日前赴港,避过一劫!(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