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安慰蓝心湄小产 肚中男婴取名“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17  新浪娱乐
陶晶莹安慰蓝心湄小产肚中男婴取名“李小龙”

陶晶莹于台湾出席护肤品活动

陶晶莹安慰蓝心湄小产肚中男婴取名“李小龙”

陶晶莹于台湾出席护肤品活动

  新浪娱乐讯 陶晶莹(听歌)(陶子)昨日(8月23日)于台湾出席护肤品活动,提到好友蓝心湄(听歌)人工受孕后不到几天,即因胚胎不健全而小产。

  陶子表示前阵子跟她吃饭,已听到她有出血状况,曾问她要不要喝补汤,蓝心湄却怕烦,现在只有致电对方作安慰,请她多保重。提到自己目前也有5个月身孕,陶子表示现时仍有害喜问题,经常想吐,其他状况很正常,已经知道肚里是男婴,会为他取名为“李小龙”,听说民间有指怀男孩,孕妇的皮肤会不好,但见陶子的脸上一颗豆豆都没有,她仍穿高跟鞋出席活动,她说:“很多人都问我会工作到何时?我想一直到大家分不出我的脖子和脸的宽度时,休息时候就到了。”(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