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走秀不畏台风 黎明请假贺生日平淡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27  新浪娱乐
乐基儿走秀不畏台风黎明请假贺生日平淡幸福

乐基儿与黎明的感情这么快便归于平淡?

  新浪娱乐讯 名模乐基儿8月22日生日,虽然遇到台风鹦鹉袭港,挂起9号风球,但她22日晚还要工作,为古姿(Gucci)走秀。

  原本以为乐基儿没有时间与男友黎明一起过生日,其实她22日晚已经与男友庆祝了,两人与几个朋友在家安静地庆祝,切蛋糕和看电视,一样好开心。不过她没有收到黎明的生日礼物,她说:“我们一向不会送生日礼物,我也没有特别想收的礼物。(BB呢?)暂时不用。”问她男友是否因为台风才可以陪她?她笑着表示男友一早已经预留了时间陪她过生日。提到她的生日愿望?她笑称不可以讲,总之祝福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乐基儿黎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