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撞冤家麦浚龙 风雨中出碟笑言遇贵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49  新浪娱乐
蔡卓妍撞冤家麦浚龙风雨中出碟笑言遇贵人(图)

麦浚龙的朴素衣着是为衬托他的手腕上的浮夸

蔡卓妍撞冤家麦浚龙风雨中出碟笑言遇贵人(图)

阿Sa表明Twins今年无缘复合。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早前单方面向记者透露阿娇(钟欣桐)复出的消息,阿娇的拍档阿Sa(蔡卓妍)即暗讽麦浚龙信不过,事后两人即被指不和。8月22日晚两人一同出席时装派对,他们都声称见面会打招待,不过麦浚龙对阿娇的消息则不敢多讲。

  阿Sa22日晚不惧9号风球,出席时装派对,她笑言自己是化险王所以未怕过。她的慈善CD《Make a Wish》22日推出,却碰上刮台风,似乎不太吉利,她说:“贵人出门招风雨,是好事。因为是筹款,阿娇也会自己买。”她表示今年应该不会以Twins身分唱歌。她不知道麦浚龙22日晚也会到场,见了面会打招呼。

  麦浚龙则被问到阿娇在内地复出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之前一个月自己经常不在香港,但一定会鼓励对方,也相信这是开心的事。他称一直跟阿娇有联络,但却不知对方复出。他解释说:“我刚回来,进一步的情况我不知道。我们好少谈工作。(谈情?)不一定谈情,工作她会跟公司谈,问我真的答不出。”他还笑言这个月飞了多个地方,患上飞机恐惧症了。(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