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丽淇等看贝克汉姆 看奥运闭幕式不理郑嘉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00  新浪娱乐
周丽淇等看贝克汉姆看奥运闭幕式不理郑嘉颖

Niki看奥运闭幕无约郑嘉颖,只一心等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周丽淇等看贝克汉姆看奥运闭幕式不理郑嘉颖)(Niki)昨日(8月24日)为商台目节目担任闭幕和颁奖嘉宾,玩游戏时她不幸“中头奖”,被主持人用呼拉圈打中头部。另外,8月30日是周丽淇的29岁生日,她高兴称今年可首次与Fans开派对共度,但由于还要工作,连中国奥运金牌得主访港也未必有机会欣赏,大呼可惜。她最想一睹跳水金牌得主陈若琳和王鑫(听歌)的真人,大赞她们漂亮精致,还像双胞胎那样。另外,周丽淇称昨晚的奥运闭幕就一定会抽空观看,特别是贝克汉姆(周丽淇等看贝克汉姆看奥运闭幕式不理郑嘉颖)进场和奥运圣火移交仪式,一定十分壮观。问绯闻男友郑嘉颖(听歌 blog)是否陪他观看?她便大叫:“哎呀!没有人约哦,但那么开心的盛事一定不会自己一个人看,多一些人会更开心。”(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丽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