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谈郭富城春风满面 感情似雨过天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33  新浪娱乐
熊黛林谈郭富城春风满面感情似雨过天晴(图)

熊黛林打木人桩软绵绵的,还是行天桥挥洒自如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听歌)的恋情可谓扑朔迷离,向来对天王嫂之称呼甚为受落的她,早前却公开表示抗拒,正当大家以为两人感情已冻过水之际,前晚(8月24日)Lynn一脸春风出席活动,谈起城城全程微笑,看来已雨过天晴。

  Lynn、甄子丹(熊黛林谈郭富城春风满面感情似雨过天晴(图) blog)任达华、林家栋、日籍演员池内博之等前晚(8月24日)出席电影《叶问》的煞科宴,以黑色真空入肩连衣短裙上阵的她,心情大好还在台上表演打木人桩助兴,不过姿势似乎有点生硬。

  初登大银幕,Lynn坦言未感压力,加上没有亲热戏份拍得轻松,因现场有人教戏,毋须向城城请教拍戏心得,记者笑言城城贵为影帝,她说想看看自己应付得怎样,又想知道观众的反应。

  她在片中饰演甄子丹背后的女人,对子丹与城城谁较有吸引力(听歌),她说两人都有不同吸引力。Lynn觉得有功夫底子的男生,会给女士们一种安全感,城城属哪一类型?她即甜笑谓:“他,哈哈哈……(他不让你坐他的车!)我都没问过他,这个问题很难答。(究竟同城城关系怎样?)人家怎样写由得人啦,是不是好朋友都不讲啦。”至于会否请城城看首映,要看他得不得闲!

  同时为两部新片做宣传的子丹,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画皮》闹是非,他说不宜给意见,因不知是否金钱上的问题,每部戏有每部戏的问题,讲到底都是娱乐生意,望能和气收场。(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