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搭讪郭品超 赞其“真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2:01  信息时报
关之琳搭讪郭品超赞其“真帅”(图)

关之琳郭品超

  郭品超(关之琳搭讪郭品超赞其“真帅”(图) 听歌 blog)日前去香港出席Gucci秋冬服装秀,席间关之琳(听歌)突然跑过来跟他说:“我朋友都说你很帅,我想认识你!”还主动送上一杯饮料。短暂寒暄后又说:“你真的很帅。”让郭品超受宠若惊,害羞地回说:“你也很漂亮。”问他关大美女可有要电话,或说“我到台湾会找你”?郭品超摇头说没有,两人只聊了5分钟,因为派对通常都很吵,没办法多讲话。但他透露派对去多了,曾碰上超直接的香港女星,一见他就说:“我可以去你房间玩吗?”还有人因为现场嘈杂,故意凑近他耳边讲话,然后“啧”的亲一下,暗示性很强。郭品超宣称他“都没有中招过”,往往先装傻,然后拿经纪人当挡箭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