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发誓不生育 称亲睹小S生子过程极其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3:24  中国新闻网
大S发誓不生育称亲睹小S生子过程极其恐怖
徐熙媛(大S)。中新社发 张培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徐熙娣(小S)再添“弄瓦”之喜,但身为姐姐的徐熙媛(大S)却大唱反调扬言不想生BB!8月24日,大S赴港宣传英皇的新片时,坦言入过产房,陪产3次,看尽血肉模糊一刻,实在吓怕了她。

  潮流时兴生孩子,近年娱乐圈的艺人纷纷趁有心有力时生孩子,最近小S第二度诞下女婴,身为姨母的大S前日到港宣传英皇电影《保持通话》,被问到妹妹小S再添弄瓦之喜时,她表示姐姐已添了男丁,加上小S的两个小女儿,自言已变成超级保姆,为带他们含辛茹苦!不过,大S入过产房、陪产3次,令她打消了当妈妈的念头,她说:“我姐姐本来是顺产,可是因为BB身形太大,要开刀。开刀的一刻,医生把BB扯出来,我看见姐姐的肉同时也扯了出来,我立即被吓怕了。”看见如此血肉模糊一刻,大S说:“我觉得生小朋友很辛苦,那场面真的很恐怖,我想我是不会生小朋友了。”

  此外,当天正好有台风袭港,大S的航班因此延误了两个半小时。不过,一同出席活动的古天乐张家辉都十分体谅,分别送上礼物给大S刚出生的外甥。问到与古天乐合作拍戏有何感觉,大S笑言跟他只拍过一场戏:“感觉就像跟陌生人合作,很奇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