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分手 电影商看好阿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44  新浪娱乐
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分手电影商看好阿娇复出(图)

虽然被指与阿娇分手,但Juno仍戴着情侣戒指

  新浪娱乐 钟欣桐(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分手电影商看好阿娇复出(图) 听歌 blog)(阿娇(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分手电影商看好阿娇复出(图) blog))复出在即,适逢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推出新歌,再有传Juno因受不了阿娇的脾气成分手导火线。二人均否认传闻之余,Juno更力撑阿娇脾气好,不少电影商对阿娇的复出虎视眈眈。

  有报道阿娇将绯闻男友Juno视为出气袋,后者因受不了而大吵两次以致冷战和分手,更指Juno为情避走东京。不过昨日(6月26日)Juno出席电台访问时,否认上述传闻之余,而早前阿娇被发现已除下的传闻情侣戒指,Juno昨日仍然戴上。

  Juno对再传与阿娇分手反应甚大:“又分手!好朋友又怎会分手。上个月我去日本同马来西亚工作,是一早安排的,不是传闻所指的避走,传媒想得太多。(阿娇是不是脾气大?)不是,她很好人。我希望传媒给空间阿娇,作为朋友我是真心支持她,我们有联络,不过没谈公事。(近来不写博客?)近排update(更新)新程序,我未学会怎样用,所以未开!”

  阿娇的经理人Mani(霍汶希)昨日亦否认传闻:“他们都无拍拖何来分手(阿娇将罗便臣道住所放盘,但卖不出?)阿娇住在那里好多年,有感情而且风水好,根本没想过要卖屋。”

  据悉,阿娇自早前到内地为篮球赛主持开幕礼后,被外界视为复出的探热针,都得到不少网民支持及期待复出,加上她与谢霆锋(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分手电影商看好阿娇复出(图) 听歌)主演的剧集浣花洗剑录(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分手电影商看好阿娇复出(图) blog)》已于亚视播出,虽然阿娇不会为此剧宣传,但不少电视台及电影商已看好阿娇复出,纷纷为她度身订造角色,争饮她复出的“头啖汤”,当中有数个都是按阿娇想走的打女路线而设计的角色,甚至有广告商想找阿娇单拖拍广告,多方面的支持令她对复出信心增强。(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钟欣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