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再入境香港就成香港人 步郎朗胡军后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54  新浪娱乐
汤唯再入境香港就成香港人步郎朗胡军后尘(图)

汤唯(图片资料)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入境事务处昨天(8月26日)公布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新一轮的甄选结果,共210人获得配额,其中10人是循成就计分制获入境处原则上批准来港的。消息称,凭着电影《色,戒》成名的女星汤唯亦榜上有名,稍后她须亲自赴港办理手续,之后只须再入境香港,就可成为香港人。

  入境处昨天在部门网页公布计划的第八次甄选结果,有210名申请人获分配名额。据知其中10人是循成就计分方式获选的,过去循成就计分取得港人资格的,包括钢琴家郎朗李云迪、影星胡军章子怡,以及最近自爆已成为港人的燃点北京奥运圣火的中国体操王子李宁。至于其余200名获配名额的申请者,是循综合计分制提出申请的。计划自2006年推出,到今年5月底为止,共约有500名申请者获批来港。(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