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澄清没带艳女开房 默认准备搬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56  新浪娱乐
陈奕迅澄清没带艳女开房默认准备搬豪宅(图)

Eason在新碟中收录很多读书时的相片,其中一张长发四眼造型很土

  新浪娱乐讯 陈奕(听歌)(Eason)早前到台湾宣传时,被杂志指带艳女上酒店房,昨日(6月26日)他澄清对方是宣传人员,不担心影响其好老公形象。问到搬家一事,他却三缄其口,经再三追问才默认想过搬家。

  陈奕迅昨日推出《Solidays》新曲加精选2CD+DVD,并在连锁唱片店举行签名会,吸引逾百Fans排队。对于有杂志指他带艳女上酒店房,Eason瞪大眼否认,并解释对方是台湾唱片公司宣传人员,每次做完工作,都有责任送他返酒店,记者指老婆徐濠萦都力撑他,Eason笑道:“一般宣传人员没可能穿成那样,但她喜欢穿珠片、吊带背心,是不是艳女,就各花入各眼。”

  此外,有消息指Eason豪掷5千万元买入独立屋(别墅),他说:“没有!”记者表示拍到徐濠萦看家具,Eason仍死撑:“有的东西旧了都要换,我得闲都会去看家具。”再问他有否想过搬家,Eason才承认:“都有想一下!(是地产版消息说你买了独立屋?)其实……我基本上……不答行不行,我同太太被人拍惯了,但女儿还小,不是很想讲,女儿上学有人跟,希望大家高抬贵手,不要影响其他家长。”

  此外,Eason在新碟中收录了两首新歌《后台》及《歌颂》,至于封套设计方面则似一件校服,里面有很多他读书时的相片,其中一张长发四眼造型很土,十分搞笑。(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