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否认借流产炒作 落泪心疼好友为己发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蓝心湄否认借流产炒作落泪心疼好友为己发誓
蓝心湄提到好友被要求发誓,心疼地哽咽流泪。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湾艺人蓝心湄本月初确定赴日人工受孕成功,18日晚却突然大出血、流产。坚强的蓝心湄至今总是以“缘分未到”自我安慰,但昨天却第二度为好友陶子被要求替她发誓,没有用流产炒作新闻而哽咽掉眼泪。蓝心湄说:“孕妇都比较敏感,陶子也是怀孕妈妈,我很舍不得。”擦掉眼泪后,蓝心湄才又挤出微笑说:“等身体状况恢复之后,会再继续做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恢复情绪后,蓝心湄才解释:“孕妇情绪都很敏感,突然要她去发誓,她会受不了。”她说:“陶子传的短信我一直留着,看到朋友为我这样,很难过。”依照习俗,怀孕未满三个月不能说,但蓝心湄怀孕40多天就告诉记者怀孕了,蓝心湄说:“以后不敢铁齿了,要满3个月才会说。”

  蓝心湄形容发现出血时的状况说:“晚上突然肚子痛,以为要拉肚子,到厕所发现流很多血跟月经来时一样,立刻叫我妈说:‘妈,我屁股流血了!’她冲上来一看,就知道保不住了。”因为准备怀孕,而滴酒不沾,前天蓝心湄也与蓝父痛饮好几杯,打算等身体状况好转后再去日本做人工受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心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