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帅爸照片曝光 父子面部轮廓极相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01  新浪娱乐
金城武帅爸照片曝光父子面部轮廓极相似(图)

金城武与爸爸

金城武帅爸照片曝光父子面部轮廓极相似(图)

金爸爸年轻时两道剑眉帅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大帅哥金城武(金城武帅爸照片曝光父子面部轮廓极相似(图) 听歌)与爸爸的合影照片日前在网上曝光。不少网友在看到合照后,纷纷发表评论,“终于明白为什么金城武这么帅,原来是遗传基因好,有一位同样是超级大帅哥的爸爸”,并对金城武的妈妈大表羡慕,竟有这么帅的老公和儿子。

  网友日前在博客中发了金城武和爸爸的合照,以及金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父子俩的面部轮廓非常像,而年轻时的金爸爸脸上的两道剑眉、挺拔的鼻梁、雕刻般的唇线简直跟现在的金城武长得一模一样。不过也有网友在细心看过照片后表示,金爸爸年轻时长得和金城武一样,年纪大了倒像曾江了。据了解,金城武的爸爸是第一个将养鳗技术传授到台湾的日本人,妈妈则是中国台湾人。

  在看到合照后,有网友非常羡慕地留言表示,“金城武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这么帅的老公,又生出了这么帅的儿子,可以在家天天看超级大帅哥。”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