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剪发去衰运畅谈血拼杀价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19  新浪娱乐
蓝心湄剪发去衰运畅谈血拼杀价乐(图)

蓝心湄担任首届台北购物节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听歌)最近修剪新发型企盼剪去坏运,昨天(8月27日)神清气爽担任第一届台北购物节代言人,她表示最近打算好好看看秋冬新款目录,以血拼转换好心情!

  蓝心湄代言购物节,以多种俏皮、性感造型拍广告,昨天她和TVBS-G《女人我最大(蓝心湄剪发去衰运畅谈血拼杀价乐(图))》的Kevin、小曼和小凯老师出席代言记者会,开心高谈购物杀价秘招,媒体关心她的身体和心情,她笑道:“我现在只记快乐的事。”

  蓝心湄除了代言将于8月30日开跑的“2008台北购物节”外,也会继续年底跨年晚会的主持重任,T台最近多了好几位主持人,蓝心湄说:“之前制作人还说多几位主持人,这样我这位孕妇就不会太累,还特准我在舞台旁边煮火锅,怕孕妇主持一半会肚子饿啊。”边说边笑的蓝心湄,虽然眼底闪过一抹伤神,看得出来她也努力开玩笑,让自己走出小产阴影。

  买东西其实不一定是败家,蓝心湄说自己第一个柏金包是花13万元买的,现在增值一倍,她买了多少个柏金包已数不清,应该赚了不少钱。除了名牌店,蓝心湄会吃小摊、逛街杀价,她觉得杀价也是一种快乐。(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心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