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否认与男友9月结婚 笑称将快餐店摆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米雪否认与男友9月结婚笑称将快餐店摆喜酒
七月二十七日,香港资深艺人米雪在东港城出席“熊猫节”活动时显得神采飞扬。近期有报道指米雪男友尹志强久病复发告急,令其情绪饱受困扰。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米雪26日到电台接受访问,还跟薛家燕大谈昔日拍戏之事和扮美心得。米雪参演的重头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正在热播,她笑称每次看到自己饰演的“红姨”,出现“眼光凌厉”的场景,便知道有重大剧情发生,“这角色不容易演,虽然是奸角,但没杀人放火,而且我平时不会对朋友和男友眼光凶,所以之前都有看电视剧《真情》中马蹄露饰演的角色,她演得奸也很厉害。”另外,提到有传9月2日跟男友尹志强结婚一事,米雪立即否认,并称当日是她生日,若将来结婚定会公开,她还笑称会在麦当劳快餐店摆喜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