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24  新浪娱乐
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

前任女友麻衣最近也接下代言另一品牌“莎薇”内衣

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

现任女友林熙蕾续约台湾“蕾黛丝”牌

 新浪娱乐讯 朱孝天(听歌)虽不是票房保证,但与他交往过的女人都比他争气。他的现任女友林熙蕾(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 blog)续约台湾“蕾黛丝”牌,拍摄秋冬内衣广告,前任女友麻衣最近也接下代言另一品牌“莎薇”内衣,两任女友互不相让。

  媒体更以麻衣是有意以32B来拚林熙蕾的33C,较劲意味浓厚。

  麻衣爱得辛苦

  前任女友佐藤麻衣来自日本,自与朱孝天分手,她在台湾演艺圈的知名度也随着下跌。最近麻衣以15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37万元)的价码代言“莎薇”内衣“好爱现不色限”系列,取代原先的代言人Liz(杨俐思),似乎有意与同样也是内衣代言人,朱孝天的现任女友林熙蕾来比拚。

  媒体说,麻衣个性保守,鲜少在荧光幕前做清凉打扮,这次代言“莎薇”内衣,虽下半身会穿上短裙或短裤来遮掩,但上半身却仅穿胸罩内衣拍照,完全没有加上“外罩式”的外套或是上衣,算是麻衣进入演艺圈后的一大尺度突破。

  而原先仅有32B上围的她,在内衣的调整与衬托下,呈现34D的丰满效果。

  据悉,“莎薇”为了争取麻衣代言,花了不少时间说服她。

  4年前,麻衣和朱孝天同居消息曝光后,知名度也随之提升,两人交往约1年。不过,朱孝天前往内地拍摄电视剧天空之城(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被媒体拍到女主角李冰(blog)(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 听歌 blog)进出朱孝天饭店的房间,朱孝天被质疑有劈腿之嫌,消息曝光没多久后,两人就悄然分手。

  前年,麻衣与狮城男歌手黄义达(听歌)相恋,然而,去年4月麻衣因身体不佳回日本休养后,两人的恋情也无疾而终。

  林熙蕾是“桃花女”

  巧的是,朱孝天的现任女友林熙蕾抢先一步,以6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50万元)的价码,成为另一品牌“蕾黛丝”内衣的代言人,日前更为该品牌拍摄秋冬款式广告。

  朱孝天和麻衣分手后,与林熙蕾于2005年拍摄电影《远东国际大审判》时猛追佳人,两人随即展开地下情,直到去年7月,媒体拍摄到朱孝天出现在林熙蕾位于台北大直基湖路的豪宅,恋情才浮上台面。

  媒体说,朱孝天堪称“超级放电男”,在拍摄狂爱龙卷风(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时,传出与F4(听歌)另一成员吴建豪(听歌)的女友徐若瑄(朱孝天的前任和现任女友近日借代言内衣来较劲 听歌 blog)有暧昧情,与麻衣交往期间,又和李冰冰擦出火花。

  而林熙蕾更是“桃花女”,出道以来,跟香港电影大亨林建岳、元大小开马维辰等都传过绯闻,但朱林相恋后,都显得比以往专情许多。(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孝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