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反击朱茵“捉奸”说 自言正大光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8:21  新浪娱乐
莫文蔚反击朱茵“捉奸”说自言正大光明(图)

莫文蔚身穿价值$34,900的Marc Jacobs连衣裙撑场,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娱乐讯 朱茵早前大爆旧男友恶行,莫文蔚(Karen)前晚(8月28日)出席活动时对此话题敏感,强调从未置身类似场面,所以对方所讲绝非自己,又直指外界的揣测有损她的名节!

  前晚Marc Jacobs及Marc by Marc Jacobs在香港举行08秋冬时装秀,由裴蓓、Ana R.及姚书轶担任模特,Karen、龙殿儿、任葆琳及林炜珽等则身穿该品牌服装撑场,场面热闹!

  朱茵早前接受《志云饭局》节目访问时大爆旧爱艳史,引起外界议论纷纷,Karen为求清白主动澄清:“这个真是死猫,一定不可能是我!我做事光明正大,未试过置身这样的场面!”她曾与朱茵在外地拍戏,问到知否第三者是谁?她扬言不知情:“这部戏好多剧组人员,所有人都是住同一家酒店,当地很偏僻,没其他地方可以住!我妈咪都有去,可以问我妈咪!(你有没去过其他男演员的房间?)我只是去自己的房间和化妆间,不会去其他人房间,除非导演叫开会,不过都开了门,因为人太多!”

  Karen表示与朱茵并无对手戏,她续说:“其实我的那Part(部分)已经拍完,我同她(朱茵)不同场口拍!”她坦言事件会影响名节,所以必须正视:“这种事不可以乱讲,会对我很不公平!(觉得很冤枉?)非常冤枉!”问到是否觉得朱茵说错话?她表示对方并没指名道姓,只是外界不应有太多揣测。

  另外,对于在奥运会闭幕式演出的资格遭质疑,Karen坦言不开心,但却开心得到父亲及朋友的支持:“不止老爸撑我,个个朋友都撑我,奥组委选出来的,即是有实力,每一个被选出来的都是!”(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莫文蔚 朱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