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霖内地狂赚奶粉钱 返港和家人共聚天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9:45  新浪娱乐
张智霖内地狂赚奶粉钱返港和家人共聚天伦(图)

张智霖和家人共聚天伦,连与朋友也很少聚会

张智霖内地狂赚奶粉钱返港和家人共聚天伦(图)

张智霖和袁咏仪夫妇打开车尾厢拿孩子的东西

张智霖内地狂赚奶粉钱返港和家人共聚天伦(图)

靓靓父亲抱着孙子

张智霖内地狂赚奶粉钱返港和家人共聚天伦(图)

靓靓安排好家人上车,就一同离去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张智霖内地狂赚奶粉钱返港和家人共聚天伦(图) 听歌 blog)自儿子慕童出世后,为了赚奶粉钱,一直疲于奔命。继早前返内地拍剧之后,他早前又接拍了亚视剧集《胜者为王2008》,已经一段时间没有接拍港剧的张智霖就大叫辛苦,不过为了儿子再辛苦都值得。

  近日忙着为新剧开工的张智霖上星期趁休息的空档,跟太太袁咏仪(靓靓)到上环享用潮州菜,2人先到饭店找位子,约半小时后靓靓父亲及儿子便相继到来,一家人开开心心吃晚饭!张智霖也趁机会跟儿子见面,吃了约个半小时后,张智霖跟靓靓先行离开,靓靓父亲就抱着慕童离开,然后便开车送慕童回家睡觉!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智霖 袁咏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