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超低胸出风头 徐子珊穿着密实避是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44  新浪娱乐
胡杏儿超低胸出风头徐子珊穿着密实避是非(图)

见到胡杏儿如此性感,徐子珊(右)自荐要做对方保镖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30日)时装名店The Swank的Kenzo举行秋冬08时装秀,胡杏儿(听歌 blog)徐子珊(blog)均有捧场,杏儿穿上超低 V长裙最性感,令人哗然,平胸更突变“汤碗胸”,成为全场焦点!她表示如此性感打扮是入行以来首次,问到有否加垫?她说:“没谷胸,是自然效果,我粘了胶纸,上身不会乱动,挺直腰,下身就可以随便动!(中门大开很抢镜?)小意思啦!这件衣服是大会安排的,检查过不走光才穿出来。(转行性感路线?)不用我啦!公司那么多靓女,我本身比较男孩子!”

  反观徐子珊未知是否因近期是非多,穿得密实显得低调,她大赞杏儿:“她那么性感,看到令我有心跳的感觉,一早起床看到别人(那么漂亮)心旷神怡,我还跟杏儿讲要做她的保镖!(你输了?)没有!我穿衣要很有安全感,我没那个‘质量’都没办法性感,最多可以考虑露背和露腰。”(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