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超低胸抢尽风头 徐子珊蔡卓妍自愧不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06  新浪娱乐
胡杏儿超低胸抢尽风头徐子珊蔡卓妍自愧不如

AngelaBaby揭陈伟霆醉酒生事,当事人否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保持爽朗风格短发形象的胡杏儿(听歌 blog)昨日(8月30日)在Swank Shop举行的Kenzo 08秋冬时装表演上一改中性打扮,鲜有地穿着超低胸晚装亮相,酥胸半露的她当场抢去一同出席的徐子珊(blog)的镜头。

  胡杏儿8月30日与徐子珊到场,二人虽然齐穿花花图案裙,但杏儿身上的花花图案和式超低胸裙大胜子珊。杏儿忽然性感现身,大卖玲珑浮现身材,艳压全场,令同场的蔡卓妍(听歌)与徐子珊不禁感叹比不上她,大赞杏儿身材很好。杏儿如此有勇气半露酥胸,更成为全场焦点,她带笑说:“很少这样而已!”她还表示之前试穿时也考虑很久,担心会否太性感,为求不走光而不停照镜子。问她是否真空上阵?她却答道:“也有做安全措施,一定不会走光。”不过杏儿为免走光,全程要挺直腰肢,保持上半身不动。

  杏儿觉得穿长裙配衬一头短发较好看,觉得只要整个造型美丽,可以接受性感。她也甚满意自己目前的身材,但无意走性感路线。记者问她如此性感打扮是否要先问准身边人?她故意不提绯闻男友,回应:“问过父母?不用啦!”

  子珊没胆一露

  被杏儿比下去的子珊笑言30日要充当杏儿的保安,她坦言看到杏儿有心跳加剧的感觉,自问身材不及对方,也没胆量露,她抱着欣赏的角度去看女性的性感。但对于她在剧集《家好月圆》中也有穿三点式与陈豪(blog)演对手戏,她表示拍摄时也很尴尬,并透露还有几场穿抹胸的戏分,已是极限。

  另外,30日有份出席的英皇歌手陈伟霆回应早前被绯闻女友杨颖(AngelaBaby)揭他醉酒生事一事,陈伟霆笑言自己只是找桌椅躲起来,料可能之前曾批评杨颖厨艺差,才会被对方如此说。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子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