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杨颖月花逾万元买衫自称无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59  新浪娱乐
名模杨颖月花逾万元买衫自称无男友(图)

杨颖出席时装表演

  新浪娱乐讯 名模杨颖(Angela Baby)昨日(8月30日)出席时装表演,并穿上性感连衣裙,笑称上围有少少承托。杨颖透露自己入行后买了很多衣服,每月都会预留一万多元作为置装费,家中满地都是她的货品,每次去日本又会买很多东西。

  问到每月的花费是否都能够回本?她说:“其实都不算是投资,我自己好喜欢买东西,也算是天生购物狂,会买到停不了手,最贵试过买2万多元的手袋。”她的家人在金钱上会否帮助她?杨颖表示自己也有给家用,她说:“好开心可以供养父母,他们好疼我,我努力工作都是为家庭。”问她与男友财政是否独立?她聪明地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