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想跟李小鹏合照 胡杏儿低胸装否认隆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5:27  新浪娱乐
阿sa想跟李小鹏合照胡杏儿低胸装否认隆胸(图)

阿Sa

阿sa想跟李小鹏合照胡杏儿低胸装否认隆胸(图)

徐子珊

阿sa想跟李小鹏合照胡杏儿低胸装否认隆胸(图)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胡杏儿(听歌 blog)徐子珊(blog)等,今日(30日)出席kenzo2008秋冬时装展,阿sa特别选穿裤子亮相,她表示希望改形象,可以中性点。有指她可以与好朋友一起到巴黎或布拉格度假?她说相信这是很难的事。活动后,阿sa便赶往为中国金牌运动员大汇演演出,届时她便会跟四位划艇女运动员一起唱《红旗飘飘》。阿sa表示已带备相机,最想跟李小鹏合照。

  杏儿身穿该品牌的开胸超低v长裙亮相,十分性感,连阿sa也赞她很劲!子珊亦说真是心旷神怡!杏儿表示这是大会的安排,也算是入行以来着得最性感一次,为免走光,她全程都把整个人挺直。问她有否隆胸?杏儿笑谓这是自然效果。问她是否真胸上阵?她带笑说,总之有做足安全措施,不会给见到不应该见的部位。问她着得这样性感事前有否征求人家的同意?杏儿笑问,问父母?不用了!子珊不讳言见到如此性感的杏儿,令她亦有心跳的感觉,问子珊会否觉得输了一仗?她自嘲一向都输,根本无得比。子珊自言平时太像男孩子性格,不适合作这类性感的装扮。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