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喝醉关楚耀守厕护花 人前避忌人后痴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7:55  新浪娱乐
卫诗喝醉关楚耀守厕护花人前避忌人后痴缠(图)

与关楚耀同桌狂饮的Jill

卫诗喝醉关楚耀守厕护花人前避忌人后痴缠(图)

关楚耀刻意扮避忌

卫诗喝醉关楚耀守厕护花人前避忌人后痴缠(图)

露出迷人香肩的杨爱瑾

卫诗喝醉关楚耀守厕护花人前避忌人后痴缠(图)

郑融与绯闻男友刘浩龙

  新浪娱乐讯 关系扑朔迷离的关楚耀(听歌)与卫诗,前晚在I.T派对上结伴狂玩,在人前刻意扮避忌的他们,进场后即“大解放”同桌畅饮,当卫诗喝醉后,关楚耀还不怕尴尬,在厕所外等候她,情侣关系逐渐浮出水面!

  著名香港时装集团I.T前晚在W Hotel举行“I.TXX”派对,庆祝成立20周年,近千潮界名人、明星到贺,包括猿人老板NIGO、余文乐(听歌 blog)、薛芷伦、胡敏珊、袁咏仪徐濠萦等,但由于会场只能容纳七百人,加上电梯一度失灵,有宾客要等候半小时才能进场,高峰期有近百人挤在酒店外,其中司马燕还一度被挤出马路,几乎跌倒,情况十分混乱!

  绯闻情侣关楚耀与卫诗(Jill),分别在唱片公司人员陪伴下先后到场,关楚耀扭捏一番后,才肯与Jill合照,事后Jill声称不尴尬:“拍照而已嘛!可能他不敢走近我,你们问问他为什么这么介意啦!”二人在人前扮避忌,进场后却马上同桌而坐,连双方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亦俨如一家人,明显关系非浅!

  关楚耀虽然忙于与朋友应酬,但绝不冷落身旁的Jill,狂饮一番后,Jill醉得在同事陪伴下去厕所,关楚耀则细心地在门外等候,不过离开时,二人再度扮避忌,刻意相距五分钟才离开,做戏做全套!

  铃木仁疑不请自来

  另外,多对绯闻情侣、新欢旧爱及冤家在派对上碰头,包括郑融与刘浩龙(听歌)、杨爱瑾与旧爱徐天佑,以及去年在夜店争执而闹上法庭的铃木仁与陈鸿业等。据知,陈鸿业女友郑诗韵是派对的公关公司老板,所以没有邀请铃木仁,对于不请自来的传闻,铃木仁的经理人说:“同场的事,我不答!不知道谁请他,但他跟I.T关系良好,平时亦有赞助!”至于薛芷伦的前夫马清伟与女友Winnie牵手到场,依然单身的薛芷伦对此说:“最重要是保持得漂亮,我不怕没人追,留得青山在,哪怕没人追!”(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