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宁上围缩水巨臀现形 陈自瑶身材惊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8:07  新浪娱乐
高海宁上围缩水巨臀现形陈自瑶身材惊艳(图)

以往“峰”芒毕露的高海宁

高海宁上围缩水巨臀现形陈自瑶身材惊艳(图)

长江后浪推前浪,大师姐陆诗韵也大赞师妹身材出众

高海宁上围缩水巨臀现形陈自瑶身材惊艳(图)

陈自瑶

高海宁上围缩水巨臀现形陈自瑶身材惊艳(图)

增磅后的马赛,上围变得更突出

  新浪娱乐讯 平日娇小玲珑的陈自瑶(YoYo),昨天在吉隆坡港姐亲善之旅中穿上泳装,营造波涛“胸”涌效果,轻易把陆诗韵和张舒雅等港姐甩在身后,真是“禾秆盖珍珠”!至于高海宁下身明显较为肥胖,还自爆上围缩水。

  港姐张舒雅、陈倩扬、马赛和高海宁,昨天联同主持人YoYo及陆诗韵穿上泳装在酒店进行拍摄,向来在“泳装环节”抢尽“峰”头的高海宁,穿上泳衣变得肥肿难分,下身过胖令人惨不忍睹。反而平日甚少穿泳装的YoYo却令人眼前一亮,突然成为“峰”头人物的她兴奋地说:“可能我不是港姐出身,又不接泳装秀,很少穿泳装出来,就算做宣传也是外面加件T恤,这次是很大的牺牲!(满意自己的身材?)最好我再高点、臀部丰满点、身材更S形。”

  陆诗韵大赞师妹

  至于身材圆润不少的高海宁,原来因为贪吃而令下身肥了不少,不过上围却离奇缩水,令她不知所措,她笑说:“马来西亚的东西好吃嘛!我下身是胖,有水肿,不过上围反而小了,很奇怪,上面瘦了下面胖了,都不知道怎么办。”

  刚从香港飞往吉隆坡归队的马赛身材并未走样,她透露参选时因为压力太大,体重急跌至只有七十多斤,幸好现在已回复八十多斤的正常水平。她又表示不会刻意增肥或减肥,认为只要健康就已足够。

  身为大师姐的陆诗韵这次则担任司仪,为了穿泳装拍摄,她出发前已积极Keep Fit,与师妹们比拼后,陆诗韵不禁大赞:“她们个个身材都一流,现在是她们的世界。”(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