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绯闻女友朱丹签约黄百鸣 欲做美少女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40  新闻晨报

  年前和陶喆(听歌)的绯闻,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朱丹声名鹊起。记者昨日获悉,在浙江卫视“主持人全面明星化”的策略下,朱丹已经正式签约黄百鸣的香港东方电影公司,黄百鸣对外表示他为朱丹规划的方向是“美少女打女”,意欲培养其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

  在和陶喆传出绯闻之前,朱丹已经成为浙江卫视综艺一姐,浙江卫视许诺她年薪60万元将其打造成为明星主持人,签约黄百鸣跨行电影也是包装计划的一部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紫琼 陶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