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派对绯闻男女大混乱关楚耀不自在卫诗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16  新浪娱乐
I.T.派对绯闻男女大混乱关楚耀不自在卫诗尴尬

2008年8月30日,香港,香港著名时装店I.T.举行20周年庆祝派对。关楚耀偷看卫诗时,情不自禁做出趣怪表情。

I.T.派对绯闻男女大混乱关楚耀不自在卫诗尴尬

2008年8月30日,香港,香港著名时装店I.T.举行20周年庆祝派对。孙耀威与杨秀惠前后脚出现。

I.T.派对绯闻男女大混乱关楚耀不自在卫诗尴尬

2008年8月30日,香港,香港著名时装店I.T.举行20周年庆祝派对。陈鸿业打甩官司,打算年尾与女友郑诗韵结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1日,香港,香港著名时装店I.T.前晚(8月30日晚)举行20周年庆祝派对,城中名人、明星倾巢到贺。当中不少绯闻男女如郭富城(听歌)和熊黛林、孙耀威(I.T.派对绯闻男女大混乱关楚耀不自在卫诗尴尬 听歌 blog)杨秀惠(blog),以及洪天明和周家蔚等,全部都是前后脚到场。但卫诗(Jill)和关楚耀(听歌)却刚碰个正面,女方大方等男方合照,男方却推三推四,不肯走过去,令场面十分尴尬。

  前晚I.T.于新开幕的W Hotel举行派对,邀请了众多名人出席,包括许志安(听歌)、万宝宝、何超琼和余文乐(听歌 blog)等。原来只可以容纳700人的场地,却有1千多人到场,场面有点混乱,不少入场人士要排队轮候。前晚很多对新欢旧受和怨家等同场出现。其中卫诗正于布景版前拍照时,绯闻男友关楚耀也凑巧到场,记者邀请他一同合照,他却十分不自在。比他迟到的麦浚龙(听歌)自动走近卫诗拍照,只见关楚耀站在一旁,经过三催四请后,他才肯走过去,实在有欠大方。事后问到卫诗会否觉得尴尬?她觉得只是拍照而已。她表示不明白为何要等这么久,相(听歌)对方不敢走近,要记者问他为何这么介意。问她会否不喜欢有欠大方的男生?她答道:“无所谓,如果他觉得尴尬就算,(他怎样都会喜欢?)OK,大家是朋友。”

  早前有报道指她与姐姐卫兰经济拮据,买几十元的东西都要刷卡,她表示买东西不是刷卡就是付现金,跟经济没有关系,买太少东西通常都不可以刷卡。她说:“我不会介意这种报道,都不是事实。”

  其他绯闻男女包括杨秀惠和孙耀威,与无线艺人一同到场的秀惠表示不知道孙耀威会到场,问到她会否怕又看到不应该见到的事件?她即说:“这与我无关。(会否与孙耀威打招呼)见到再算。”

  冤家同场

  曾与Shine(听歌)的天佑传绯闻的杨爱瑾则大方得多,她表示很久没见过天佑,如果碰面都会打招呼。而洪天明与周家蔚、刘浩龙(听歌)郑融(听歌)也是前后脚到场。郭富城则于半夜两时多才到达,熊黛林早就离开了。而“冤家”铃木仁和即将结婚的陈鸿业也同场出现,不知他们在会场内有否碰面。

  另外,有传铃木仁是不请自来,铃木仁的经理人公司表示铃木仁与I.T.的关系一向良好,不过不知道是哪一边邀请他。

  薛芷伦和前夫马清伟也是一前一后到场,马更与女友Winnie一同出席。薛芷伦透露早前前夫与一对小朋友去旅行,她有去送机。她说:“他会抽时间与小朋友相处,我们分开了,但大家有共识。”她反而自己去了美国和日本旅行。问到她是否有艳遇?她说:“没有,我不心急,最重要是自己保持得漂漂亮亮,留得青山(听歌)在,那怕没人追,当爱情来到时都可以处理到。”

  林建名的女儿林炜珽有出席,她笑言因为男友回了英国读书,她便乘机性感一番。她说:“我相信爸爸不会喜欢我这样的打扮,我都是第一次穿这种衣服,我想是极限了。”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