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被网民抨击 郑裕玲叹主持人难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7:27  新浪娱乐
汪明荃被网民抨击郑裕玲叹主持人难做(图)

嘟嘟(右一)力撑阿姐,称网民“打几个字就可以批评人”。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阿姐)日前主持大汇演时,被指对运动员不敬,遭网民怒轰,郑裕玲(嘟嘟)昨天出席无线筹款活动记者会时说:“我想阿姐只是为搞气氛,做主持也能开玩笑嘛。(阿姐说网民越来越不得了!)是啊!上网打几个字就可以批评人,虚拟世界很自由。(做主持比以前困难?)做什么都难,不过我会做回自己。”无线表示大汇演有十九点收视,另接获逾十宗批评阿姐的投诉。

  至于陈百祥亦安慰阿姐说:“无所谓啦!曹操也有知心友,关公也有对头人!”他解释当天运动员于节目前半小时才抵达,没有时间彩排,他说:“司仪有责任控制时间,第一部分已经结束了十几分钟,所以阿姐心急,其实大家见到心中英雄已经很开心。”阿叻坦承节目并非完美,他笑说:“我意见接受,行动照旧!记得写好一点呀,要不我就没得混了!”

  另外,卫诗昨天被问到关楚耀为她“守厕所护花”,她说:“那时我刚刚去完洗手间,正好撞到他跟他公司的同事经过,所以聊了几句,我们不是人前人后两个样。”(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