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丽淇陪病母游京圆梦 坐沙发失守露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8:27  新浪娱乐
钟丽淇陪病母游京圆梦坐沙发失守露内裤(图)

钟丽淇表示稍后会陪母亲游北京。

钟丽淇陪病母游京圆梦坐沙发失守露内裤(图)

罗霖与钟丽淇专心听主持讲解产品,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钟丽淇向来衣着小心,但昨天出席活动时却意外露内裤。不过,令她更无奈的是,所穿的内裤并非性感小可爱,想不到“大内裤”也出事。

  昨天钟丽淇身穿白色连衣短裙,与Lisa S.、罗霖出席Crabtree & Evelyn活动。她一直小心翼翼,坐下时小心地按紧裙边,但当与Lisa S.及罗霖一起试用产品时,可能谈得太高兴而放下戒心,不慎露出内裤!事后,钟丽淇接受电话访问时大感惊讶:“啊!我不知道啊!我看到沙发很矮,所以我一坐下已经马上按住我的裙子。(以后穿打底裤?)其实这条内裤已经很大啦!”

  目前专心教授瑜伽的钟丽淇,近期为无线拍摄饮食节目,但不肯透露是否曾煮给男友品尝:“有什么(男友)?没有没有没有!(经常拍到你拍拖?)OK啦!我现在好开心,经常煮给父母吃。我妈咪有肌肉萎缩,就像霍金一样,这半年身体差了,手都不能动。不过妈咪很有福气,很多有这个病的病人只能生存几年,但妈咪已经有八年,过段时间我想带她去北京旅行,这是她的心愿。这个病有可能会遗传,我也曾做身体检查。病痛的事情是注定的,做人要珍惜自己。”钟丽淇还透露哥哥与姐姐都已婚,加上是最小的女儿,所以妈妈最不放心她,但没有向她催婚。

  Lisa S.想做CEO太太

  至于Lisa S.被问到男友吴彦祖是否快将出任CEO,她笑言想成为Mrs.CEO,并赞男友可兼任多职:“我两天前知道这件事,还没问他。他应该不会停止拍戏,因为很多导演都很喜欢他,他对演艺事业很有热情,应该能够两方面一起发展。(岂不是赚很多钱?)那是好事,可以早点退休。而且他很有组织能力,办公室工作也难不倒他。相反我就不行,之前做奥运会马术义工,第一天就把文件弄坏了。”

  另外,罗霖透露儿子早前参加露营活动,玩得筋疲力尽:“他晒黑得连我都认不出来,眼镜碎了,箍牙的牙胶又掉了!”(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丽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