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尚未准备成家立室 想拥抱巴蒂尔被拒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31  新浪娱乐
陈豪尚未准备成家立室想拥抱巴蒂尔被拒绝(图)

被Ana R.紧紧抱着,陈豪一脸不自然

  新浪娱乐讯 陈豪(blog)、Ana R.与NBA火箭队球星肖恩-巴蒂尔(陈豪尚未准备成家立室想拥抱巴蒂尔被拒绝(图))(Shane Battier),昨天在四季酒店出席体育用品活动,视肖恩为偶像的陈豪,问对方可否与他拥抱,怎料对方顽皮地表示如果是Ana便可以,令陈豪惨遭拒绝!事后他说:“我为了搞气氛,才开玩笑的!(你说很想像他那样有BB?)我们事先约好这样说的,搞气氛嘛!现在以工作为先。(有没有想过几时组织家庭?)还不是时候,要先做好手头上的事情。其实我是一个很Family Man的Family Man,大家看起来好像还不错,但我觉得还没到自己认为的稳定阶段,我希望将事业拉高一点,有自己的代表作再说。(宁愿要奖还是要剧本?)当然要剧本,奖不会令人进步,但有好剧本就有好角色可以发挥!”(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