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夜会杨谨华 结婚2年陪老婆不到5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吴奇隆夜会杨谨华结婚2年陪老婆不到5晚(图)

吴奇隆(右)离去时一脸茫然,杨谨华用手遮脸像避嫌。

吴奇隆夜会杨谨华结婚2年陪老婆不到5晚(图)

杨谨华身材姣好有不少追求者。

吴奇隆夜会杨谨华结婚2年陪老婆不到5晚(图)

马雅舒曾演过《顺娘》等戏。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吴奇隆夜会杨谨华结婚2年陪老婆不到5晚(图) 听歌 blog)和杨谨华在新戏《牵牛花的春天》演情侣,戏外也传緋闻,两人不久前才去看格斗赛,昨又被目击赴KTV狂欢,和同剧演员玩得超high,昔日“霹雳虎(听歌)”被拱唱小虎队(听歌)老歌。

  玩到凌晨3时许,才见吴奇隆一脸“茫然”走出,杨谨华则似乎查觉有记者,机警地以手遮脸,自行搭车离去。

  日前试片会上,吴奇隆才说跟老婆马雅舒(吴奇隆夜会杨谨华结婚2年陪老婆不到5晚(图) blog)结婚2年,还睡不到5次,但他返台50天内就和杨谨华被拍到出游2次,见杨谨华比看老婆还频繁。

  外传杨谨华不顾朋友苦劝,坚持和吴奇隆来往,昨她听到此事大叫:“这太夸张了!”吴奇隆昨闻言也忍不住发火:“两次都是和剧组聚会,一直这样影射对女生很不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