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环保身体力行自驾单车游台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贾静雯为环保身体力行自驾单车游台北(图)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环保一直是北京奥运会前后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但是在高调宣传环保概念的影视明星当中,真正能像普通百姓一般挤公车,骑自行车出行的人却是少之又少。众多明星相比,贾静雯(贾静雯为环保身体力行自驾单车游台北(图) blog)环保的方式很与众不同,也很“低调”。

  自驾单车游台北,争做“低碳”族

  在生活中,贾静雯是个特别自然本色的女生,虽然她收入不菲,但是她的家用车至今只是别克。她说:“现在大城市环境污染这么厉害,车越好,对环境污染越大。到台北,我就骑自行车。”她还笑着给笔者算了笔环保账,“假如我每周开车200公里,我一年就会产生2.39吨的碳排量,所以我骑单车,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碳污染需要处理了。”

  低调出行不怕被认出

  骑自行车上街,难免会有粉丝认出她来,要求合影。贾静雯说:“这些都没有问题,人家喜欢你,艺人只需要付出一点耐心就好了。”更多的艺人在单独出行时会带帽子或者墨镜,以免引来围观。而贾静雯却认为:“其实平时,我是不带墨镜的,这样只会引起更多的注目,我上街,一如平常的自己,等别人回过神来,我已经走过了,也经常有人问我,你怎么这么像贾静雯?” 据悉,贾静雯今年9月已确定将会与内地导演合作一部晋商戏,喜欢贾静雯的影迷将有机会看到她的全新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