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汶泽直认曾有第三者 圈中敌人多过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7:30  新浪娱乐
杜汶泽直认曾有第三者圈中敌人多过朋友(图)

杜汶泽坦言娶到田蕊妮为妻是他一生最大的荣幸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blog)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访问,他坦承在娱乐圈多年,敌人多过朋友,以及曾有第三者介入他与老婆田蕊妮之间,幸好获老婆原谅。

  经常自称“烂仔”的杜汶泽响应过去多段与艺人、老板的不和传闻,他认为自己所得罪的都是坏人。不过说到跟他传不和的吴君如刘德华(杜汶泽直认曾有第三者圈中敌人多过朋友(图) 听歌)及林建岳时,他却大感无奈说:“其实他们都是我不敢得罪的人。”

  圈中敌人比朋友多

  娶到田蕊妮为妻,杜汶泽说是他一生最大的荣幸。不过,他承认两人之间曾有第三者介入,但他不愿透露是圈中人还是圈外人,只说:“她是一个无辜的人。”他感激当年田蕊妮仍愿意为他“做错事”而大发雷霆,若她没反应,他就会失去一个凡事以自己为先的老婆。他扬言:“若现在失去老婆,我真是死给你看!”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汶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