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自曝曾爱女孩 何韵诗不穿裙似有暗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12  新浪娱乐
林嘉欣自曝曾爱女孩何韵诗不穿裙似有暗示(图)

何韵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少圈中人曾被指是同性恋者,他们回应时态度各异,惹人遐想。

  林嘉欣(听歌)

  曾与陈光荣(听歌)拍拖的嘉欣,曾与林二汶传绯闻,今年4月她曾说:“一直都有男朋友,早就知道自己喜欢男孩子。”但2个月后又说:“高中时曾经试过女女恋,也不排斥同性恋!”

  何韵诗(听歌)

  一直被指“断背”的阿诗,早年曾与刘浩龙(听歌)传绯闻,二人上月中一同出席活动,阿诗说:“我不穿裙子,所以不需要裙下之臣!”似有所暗示。

  张敬轩(听歌)

  轩仔与关智斌(听歌)的绯闻甚嚣尘上,在今年4月的演唱会上,他被谭咏麟(听歌)逼供时直认与对方“暗度陈仓”,但同时又声称将来一定会结婚,不会“迷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