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当选最潮男艺人 暗讽死敌陈冠希已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25  新浪娱乐
麦浚龙当选最潮男艺人暗讽死敌陈冠希已老(图)

真空上阵的Eloisa R.,顽皮地扯着Juno的领带合照。

麦浚龙当选最潮男艺人暗讽死敌陈冠希已老(图)

Juno与Eloisa R.贴身拍宣传照,态度亲昵。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Juno)昨天为Swatch拍摄宣传照,并首次担任创作总监,酬劳达六位数字。在品牌的巿场调查中,他以25%票数击败18%的死敌陈冠希(麦浚龙当选最潮男艺人暗讽死敌陈冠希已老(图) 听歌)(Edison(听歌)),当选“香港娱乐圈最潮男艺人”,对此他谦虚地说:“可能想找个年轻点的。(比Edison潮?)不能说比不比他潮,大家各有自己的风格,类型不同。”

  另外,广告本邀请“模界阿娇(麦浚龙当选最潮男艺人暗讽死敌陈冠希已老(图) blog)”Jac Ann做女主角,但在拍摄前一晚才换上另一模特儿Eloisa R.,Juno对此表示毫不知情,问到是否介意广告商以阿娇做宣传,他大方地说:“只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工作嘛!”Swatch的发言人表示,由于Jac Ann病倒才临时易角,对于“模界阿娇”的称号,发言人说:“没有留意这个Point,交由公关公司负责。”至于公关公司则表示,Juno与Swatch对他们绝对信任,没有投诉。(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