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吴尊写大字报 力证绯闻属空穴来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34  新浪娱乐
阿Sa吴尊写大字报力证绯闻属空穴来风(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已名花有主的蔡卓妍(听歌)(阿Sa),早前因与吴尊(阿Sa吴尊写大字报力证绯闻属空穴来风(图) blog)合作电影《武侠梁祝(阿Sa吴尊写大字报力证绯闻属空穴来风(图))》传出绯闻,日前阿Sa到台湾宣传,随即成为狗仔队的目标,不过阿Sa不予理睬,继续相约吴尊吃饭,但为免越描越黑,即拉《武》片另一演员庾澄庆(听歌 blog)下水。席间三人谈得兴高采烈,庾澄庆即邀请两人翌晚到其开设的餐厅试菜,没料到赴会当晚,不少传媒也闻风而至,阿Sa等人为让记者好交差,即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其实吃饭没什么,所以我们在一张大卡纸上面写着‘《武侠梁祝》10月9日首映’,接着拿到楼下给记者拍照,顺便帮这部戏宣传!”(鱼鱼/文)

twins(阿Sa吴尊写大字报力证绯闻属空穴来风(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