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家诺《静距离》透露曾用4年忘记关之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4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关之琳(听歌)与名模黄家诺姐弟恋维持3年之后,于2004年宣告分手。直到今年,黄家诺有了新女友。昨日,黄家诺做客《静距离》,谈到与关之琳逝去的恋情时,黄家诺坦言对方太复杂了,和她一起压力特别大。分手后,他用了4年时间才走出情伤。

  黄家诺和关之琳相差8岁,当年两人是在压力下开始恋爱。昨日节目中,他表示在众目睽睽之下谈了4年恋爱,让两人都非常累,直至分手,黄家诺还继续痛苦煎熬。黄家诺坦言分手之后他非常消沉,花了4年的时间才从情伤中走出来。“分手前几个月是最难受的,我就去学瑜珈,去学很多东西,分散注意力。”□侯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家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