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 男版TWINS趁势露端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9:23  新浪娱乐
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男版TWINS趁势露端倪(图)

悄然走红的男版TWINS

  新浪娱乐迅 某知名腕表厂商不久前推出其周年纪念款并限量发售。日前,一张由“男版TWINS”佩戴该表的照片被曝光,该腕表品牌之前代眼人正是TWINS,加上之前TWINS散伙的传闻四起,让人对这对“男版TWINS”非常好奇,“男版TWINS”是否将取代风传散伙的“TWINS”?“男版TWINS”是否是英皇重新挖掘的新人?

  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

  一对是英皇热捧多年的万人迷姐妹花,一对是初出茅庐的阳光少年。这对阳光少年有何魅力接棒TWINS?此前,TWINS凭其靓丽青春的外表,红透娱乐半边天。知名厂商也曾力邀其代言。而如今,TWINS姐妹花之一的阿娇(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男版TWINS趁势露端倪(图) blog)受“艳照门(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男版TWINS趁势露端倪(图))”影响,已逐渐淡出娱乐圈,只剩阿Sa一人孤军奋战。

  娱乐圈中有如TWINS这样成功的组合并不多见,照片中左边男生酷似韩国明星,而右边男生则颇像少年版李连杰(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男版TWINS趁势露端倪(图) blog)。不知这对“男版TWINS”是否是英皇重新挖掘的新人,用来尝试“男版TWINS”是否有市场可言?

  新晋明星成商家代言新宠

  请顶级明星代言商品本无可厚非,但也存在不可预计的巨大风险。“艳照门”事件杀伤力不小,波及多位当红顶级艺人。而受此事件影响反映最迅速的恐怕当属广告商了,在“艳照门”事件发生不久后,受事件波及的多位艺人所代言广告全部被停播,甚至遭到央视封杀。

  不久前刘翔(俊朗少年PK娇艳少女男版TWINS趁势露端倪(图))奥运退赛事件也再一次考验了明星代言潜在风险。刘翔宣布退赛不久后,他所代言的诸多广告紧急下画。广告商的反映尚可理解。而由“艳照门”到刘翔退赛事件引发的明星代言危机,也导致商家开始考虑采用新星代言。新秀虽然名气小,但大都初出茅庐,形象健康,没有什么绯闻和负面新闻,将代言风险降到最低,也是一个不错选择。海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WIN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