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获颁荣誉教授很想开课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20  信息时报
成龙获颁荣誉教授很想开课教学

成龙

  时报讯 成龙(成龙获颁荣誉教授很想开课教学 听歌 blog)前日在香港获得美国萨凡纳艺术学院颁发荣誉教授头衔,穿上教授袍的他笑言很想开课教授自己在电影方面的经验给更多的人。

  对于被称赞积极推动教育,成龙谦称没想过自己有这么伟大,他小时候其实也穷过,所以就算现在成功了也想去帮助别人,也不会问回报。此次获颁授荣誉教授荣衔,感觉非常惊讶和荣幸,他只希望这家美国最大最全面的艺术学府可以在香港开课,增加培训的机会,他还笑言:“到时我可以来讲课,将自己在电影的经验、动作新构思介绍给学生,以后每天我就可以穿上这件教授袍来讲课了。”

  成龙在内地办了“龙的传人(成龙获颁荣誉教授很想开课教学)”选拔赛,选出有潜质的新人力捧,他亦特别安排得奖者及其他参赛者在会上表演。他介绍说,目前已签了16个新人,打算开戏力捧他们。而12月开拍的30集电视剧《少林寺》,成龙会亲自做监制,但不会让儿子房祖名(听歌 blog)加入。

  另据报道,成龙日前在北京购买了4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坐落于东直门内NAGA上院,在当地地产界相当有名,屋内空间宽敞奢华,简直媲美五星级饭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