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4000万买豪宅 8年后认小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香港女星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非婚生女吴卓林(小龙女),如今女儿已8岁,定居上海的她们,日前被拍到一起外出买金鱼、游泳,单亲母女过得自主、独立。而曾在小龙女风波过后,修改遗嘱表示要将遗产都留给太太林凤娇的成龙,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的豪宅,也于日前曝光,高档直比豪华饭店。据悉,曾有命理师为小龙女算命,指她16岁才会认祖归宗。

  吴绮莉当年怀了“龙种”后,成龙虽开记者会承认犯错,却不认她的胎中肉是他播的种,因而多年来,她始终独力抚养女儿,连取名都从母姓“吴”。2002年她淡出幕前,携女定居上海,日前母女俩外出被直击,8岁的小龙女已长大不少,只是她可能因肚子太饿,边跑边吃饼干,被吴绮莉叫住训示注意仪态后,竟在垃圾桶旁吃起饼干。

  她们逛街买花、买金鱼和游泳,生活过得惬意,吴绮莉虽已不当明星,身材仍维持得苗条。吴绮莉自小也是在单亲家庭中成长,但当年母亲的教育方式让她较容易反叛,因此她把母亲当做教育小龙女的负面教材,尽管小龙女的成长过程中缺乏父爱,吴绮莉仍坚持给女儿最好的,且管教甚严,目前小龙女在上海国际学校就读。

  而成龙在北京的豪宅坐落于东直门内NAGA上院,在当地地产界相当有名,屋内空间宽敞奢华,简直媲美五星级饭店。此外,成龙日前获美国萨凡纳艺术学院颁发名誉教授头衔,将做电视剧《少林寺》的监制。 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