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在京推出同名专辑 高调唱歌低调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前天,人气颇高的台湾歌手萧敬腾(听歌)在京推出《萧敬腾》同名专辑(听歌)。被称为华纳唱片“省话一哥”的他,让北京歌迷和媒体着实领略到了非同一般的寡言少语。

  这张专辑曾连续7周在台湾G-MUSIC销量榜上蝉联冠军,在多家电台、电视台的排行榜上也成绩斐然。前天,萧敬腾演唱了其中的《收藏》《王子(听歌)的新衣》《原谅我》三首歌,风格迥然不同,显示出他不俗的唱功和成熟稳定的舞台风(听歌)范。

  唱得豪气冲天,然而萧敬腾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却异常腼腆,甚至有些紧张,每句话基本上都不超过10个字。尽管有麦克风,但他的声音小得就像“蚊子叫”。好在,脸上始终带着羞涩的笑容,让人不再去计较他的“不配合”。就像他自己说的:“作为歌手,要靠音乐来说话。”

  由于唱作俱佳的功力和腼腆内敛的个性,萧敬腾现在常被人们拿来与刚出道时的周杰(萧敬腾在京推出同名专辑高调唱歌低调做人 blog)伦相比,还赢得了“周杰伦(萧敬腾在京推出同名专辑高调唱歌低调做人 听歌)第二”的称号。对这个问题,萧敬腾的表情很淡然,只是说:“周杰伦是巨星,能够与他并提我觉得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