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获美设计学院教授头衔 年底开拍《少林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29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徐星

  3日,成龙(成龙获美设计学院教授头衔年底开拍《少林寺》 听歌 blog)携10余位“龙的传人(成龙获美设计学院教授头衔年底开拍《少林寺》)”在香港接受美国“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的颁授仪式,并获得了该校名誉教授头衔。

  穿上教授袍的成龙坦言没有想过会得到这样的荣誉。作为美国最全面的设计类学校——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成龙希望此学校能够有朝一日在香港开办分校,这样他可以在本土任教,培育自己人。

  10多位通过“龙的传人”甄选出的优秀年轻人在颁授仪式中做出表演,成龙透露他会尽快筹备电影和电视剧力捧与其签约的16位新人。这其中就有获得“龙的传人”亚军的天津小子杨政,他的电影《热带气旋》也是唯一一部主打“武功”的电影。

  此外,由他担任监制的30集电视剧《少林寺》在12月即将开拍。当被问到新剧中是否会为儿子房祖名(听歌 blog)预留角色时,成龙笑说:“不会了,他有自己的发展,我的想法未必适合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成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