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吃蟑螂补充蛋白 洪金宝在旁争着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吴建豪(听歌)在博客上称,自己通过吃蟑螂来补充蛋白质,并发了一张照片。

  吴建豪表示,最近在内地拍广告,每天休息时间很有限,蛋白质的来源也相当匮乏,不过他依然坚持锻炼,而且将蟑螂当做辛苦锻炼之后的一份“蛋白质充足的小点心”,他还称洪金宝也和他争着吃。

  他竟然还发了一张自己“吃”蟑螂的照片,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感到很恶心,难以接受;不过也有网友称他是“勇敢的男人”。萌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建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