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局捉奸越闹越大 蓝洁瑛自曝曾上周星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朱茵(饭局捉奸越闹越大蓝洁瑛自曝曾上周星驰家 听歌)捉奸”事件近日越闹越大,虽然倍受嫌疑的莫文蔚(听歌 blog)已首先公开否认是当日的第三者后,另一“嫌疑”女主角蓝洁瑛却没有正面对事情作出回应,只透露曾去过周星驰(饭局捉奸越闹越大蓝洁瑛自曝曾上周星驰家)家。

  朱茵上个月在《志云饭局》爆出是14年前的“捉奸”事件,并称当年正是因为“捉奸在床”而导致放弃一段三年半的恋情。不过虽然分手,依然装作没事,继续与前男友演完对手戏份。根据朱茵透露的时间,外界推测事情极有可能发生于1994年拍摄《西游记》期间,致使该片的另两位女主角莫文蔚和蓝洁瑛成为嫌疑第三者。对此,莫文蔚首先公开否认是当日的第三者,“这个真是冤枉,一定不可能是我!我做事光明正大,未试过置身这样的场面!”,并表示不知道第三者是谁。至于另一片中女主角蓝洁瑛,没有正面回答问题,但透露曾坐周星驰单车车尾来回片场,并去过他家。

  另外,由于媒体近日不断追问朱茵相关事宜,男友黄贯中(听歌)火爆地敷衍媒体,《志云饭局》下集自有分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